乐山高新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省督案件督办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0-11-24 23:1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确保举报投诉案件回复到位、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结合《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情况的通报》(乐环督办函[2020]29号)要求,乐山高新区于11月21日上午召开了生态环境保护省督案件督办专题工作会。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冕主持,党工委办公室、纪工委监察室、生态环境分局、区环督办、总部经济局、新城建设局、公共服务局和安谷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上,区环督办传达了罗新礼副市长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11月19日省督察组现场1组下沉高新区督察的相关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并通报了截止21日,我区4件信访交办件的办理情况。

2

陈冕强调,此次督察组信访交办案件和下沉督察发现问题,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立行立改,要严格按照《乐山高新区迎接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逐一销号。下沉督察发现的4个问题要参照信访交办件的办理模式,涉及档案资料的问题由生态环境分局牵头立马进行整改;涉及园区3个企业的问题由总部经济局牵头落实整改,并形成汇报材料,生态环境分局按照部门职责负责指导企业制定整改方案,督促企业在整改时限内完成整改。同时,党工委办要加强对案件办理情况、迎检工作开展情况的信息收集,形成工作简报,按日进行通报。区纪工委监察室要严明工作纪律,及时掌握省督期间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情况,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造成严重后果的予以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