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防控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4-02 16:4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25日,高新区应急分局会同区自然资源分局组成检查组,前往安谷镇检查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来到安谷镇政府物资储备库,查看了防火防汛物资储备情况,抽查了相关物资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防火防汛值班值守和相关防控措施等安排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安谷镇龙星村重点森林防火卡点后,来到龙星村村委会,现场观看了该村扑火小分队演练。随后来到官帽村8组,逐户查看了重点隐患点。

针对即将来临的汛期,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村干部和监测员作用,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随时做好应急准备;二是雨季将至,一定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地质灾害点24小时有监测员在岗值守,保证信息传递畅通;三是要全面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建好台账,做实地质灾害点农户的提前搬迁措施,确保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