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医药行业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1-06 12:3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乐安委〔201919号)文件要求,20191218日,高新区应急分局联合总部经济局对园区医药企业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0000

此次检查主要范围是企业危化品库、配电室、锅炉房等重点部位场所,检查内容为消防设施、应急设备、隐患排查台账,检查共发现2处安全隐患,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要求:一是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岗位责任;二是企业要落实专人对危化品库等重点部位定期巡查,形成巡查记录,加强自查自改;三是整理规范企业安全隐患台账、安全巡查记录、安全培训记录等各项安全工作痕迹;四是加强冬季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自防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