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传达学习乐山市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1-07 16:4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日下午,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乐山市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深入学习了彭琳书记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全区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春秋,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玉秀,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曹志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彭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兵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总结2019年度工作。认真梳理、全面总结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找准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点。二要冲刺发力起好步。坚持问题和结果导向,再冲刺、再发力,聚焦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重污染天气应对秋冬暗查交办问题,实行“交办制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精细化管理,抓牢抓实建筑工地扬尘管控、道路扬尘、秸秆禁烧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重污染天气应对管控工作,为2020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要精心谋划布好局。针对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坚持对症下药,着力从健全机制、补足短板上下功夫,精心谋篇布局,推动全区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台阶,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好准备,为总部经济聚集区发展提供良好生态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