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危化品领域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1-07 16:1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市安委会《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高新区应急分局对全区范围内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近日,高新区应急分局对园区内加油站和加气站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加油站和加气站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职工在岗履职、设备安全运行、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检查,并提出相关要求:一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搞好员工培训演练,切实增强安全常识和操作技能;二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安排和节前安全走访,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防止出现隐患;三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