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洗”迎新春 干干净净过大年

发布日期: 2023-01-19 11:2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辞旧除尘,“洗”迎新春。大扫除是迎接新年的重要环节之一,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安谷镇组织各村(社区)、环卫工人、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节前大扫除行动。对全镇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路段和区域,进行全方位清洗,让广大市民“干干净净迎新春欢欢喜喜过新年”。

活动中,在全镇大街小巷、主次干道都能看到环卫工人们正拿着水枪、扫帚、抹布等作业工具,对城市道路和垃圾桶进行冲洗和清扫,洒水车正缓缓地对道路进行“地毯式”冲洗和道路湿化作业,防止扬尘产生。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也纷纷拿着工具投入到清扫中,对村居中常见的农具随意堆放、房前屋后乱搭建、墙面乱涂乱画、边角地杂乱、河道沟渠脏乱等进行集中整治清扫,使全镇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此次活动共清扫、冲洗道路2000余米,擦洗护栏1000余米,清理垃圾桶及栏杆小广告40余处,全面提升了全镇的环境卫生质量,到处都洋溢着“欢欢喜喜搞卫生,干干净净迎新年”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