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送温暖|安谷镇开展新春慰问 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6 14:4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升安谷镇困难群众幸福感,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1月11日上午,安谷镇携手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节前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15名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安谷镇党员干部和群众唠家常,耐心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衷心的节日祝福和问候,鼓励他们积极对待生活,勇敢直面困难,并送上牛奶、坚果礼盒和糕点礼盒等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下一步,安谷镇将继续心系困难群众,彰显责任担当,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困难群众帮扶救助,持续跟进各项救助措施落实落地,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