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安谷镇召开2022年年终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1-20 09:4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8日,安谷镇组织召开了2022年年终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镇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常职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安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晨曦对安谷镇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安谷镇党委书记代永清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承上启下之年,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产业振兴为根本抓手,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用“实”的措施争先、用“硬”的作风争先、用“快”的节奏争先,加快推进镇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努力打造“高新后花园宜居新安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