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民盟乐山高新区支部到安谷镇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05 09:5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日,民盟乐山高新区支部联合安谷镇人民政府到安谷镇开展暖冬慰问活动,为73户脱贫群众送去暖冬慰问品。

活动当天,天气寒冷,但传递温暖爱心的热情却一点不减。在安谷镇人民政府外,活动有声有色地进行,民盟乐山高新区支部负责人带领支部盟员为脱贫群众送上了价值8000元的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候他们的身体状况,为脱贫群众送去民盟的关怀和心意。

“慰问群众一直是民盟乐山高新区支部社会服务的重点工作,我们支部充分发挥队伍特色优势,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民盟乐山高新区支部主委伍思洁介绍说道,接下来我们还会不断丰富社会服务形式和内容,提升民盟乐山高新区支部形象,为高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