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2-12-12 09:4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7日下午,安谷镇党委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赵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和各村(社区)“两委”党员干部参加学习,镇党委书记代永清主持会议。

赵平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铆足干劲、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范围内落地生根。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体现在成效上。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安排,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对标对表,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做好征地拆迁,搞好项目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落地,保障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用心用情做好民生保障,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扎实抓好安全和稳定工作,加强危化品企业、自建房、燃气、消防、道路等巡查,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强化党建引领,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