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组织水产养殖大户外出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7-13 17:1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9日,乐山高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安谷镇政府组织全区水产养殖大户到市中区白马镇水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学习。

图片1

在乐山市中区水产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白马镇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渔业分布区域,饲养的主要品种,年产及收益,园区一期、二期的布局规划。

跟着负责人的介绍,养殖户们相继观摩学习了园区内的鱼稻共生技术、底排污技术、内循环流水养殖技术以及高低位池塘流水养殖技术。在示范养殖区,大家还对渔业废弃物装置标准、用药明白纸、健康养殖档案、“一包一”责任人管理、水产养殖污染整治明白卡等进行了借鉴学习。

图片2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新型的协同共生、可持续零排放渔业养殖模式不仅拓宽了眼界,还增长了见识,在今后的水产养殖过程中,将结合实际,在生产实践中加以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