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春光 奋起正当时--安谷镇召开2021年度镇村(社区)干部大会暨全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4-06 15:1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31日,安谷镇召开2021年度镇村(社区)干部大会暨全年工作推进会。安谷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安谷派出所负责人,车子、安谷镇老协会长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406154439

会上,各班子成员立足当前工作实际,分别就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金灯村、烽火村、双星村分别围绕乡村振兴示范点、美丽乡村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增强执行力促征地拆迁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既是传达近期"高新能级提升年"工作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相应工作的部署会,也是发动全镇上下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鼓足最大干劲、保持最硬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安谷镇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动员会。

党委书记罗林强调:一是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二是严明工作标准。全镇上下要紧盯当前各项工作中的重点任务,时限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举措,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抓好当前工作;三是严守工作纪律。镇村(社)干部在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时要主动作为,不拖拉,不推诿,领导干部先正己后正人,带头执行各项纪律;四是严明廉政纪律。全体镇村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底线,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努力在全镇上下牢固树立起"一盘棋"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