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四措”并举,全覆盖宣传换届纪律

发布日期: 2020-12-24 15:0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村(社区)换届风清气正,安谷镇四措并举,全覆盖宣传换届纪律。一是会议宣传。通过干部会、党员会、村民代表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各类会议,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乐山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警示案例选编》和换届相关纪律要求,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敲门行动。镇党委印制换届纪律"十严禁"宣传单2万份,通过敲门行动,向全镇所有村(居)民、党员、干部发放,力争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知晓。三是公告宣传。在全镇所有村(社区)和村(居)民小组公开栏张贴换届纪律公告200余份,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进群众支持选举、依法依规参加选举的自觉性。四是新媒体宣传。充分利用现代科技,通过电话、短信、村(居)民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载体,向广大村(居)民推送换届纪律要求,让换届纪律深入人心。

1

安谷镇村(居)民在学习换届纪律宣传单和公告

2

社区干部开展敲门行动,向社区居民发换届纪律宣传单

3

村(社区)党组织将换届纪律公告张贴在村务公开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