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抓到底克难奋进 打好征地拆迁攻坚战

发布日期: 2020-10-26 10:0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10月20日下午,安谷镇召开全镇征地拆迁攻坚专班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全镇17个项目情况全面研判,明确攻坚目标,找准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会议听取项目工作牵头领导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攻坚任务安排。

安谷镇镇长阮田指出,一是各位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征地拆迁问题,事关重点项目能否快速落地、基础设施建设能否顺利推进、民生保障能否及时到位,是一项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的重要工作;二是要在依法依规中奋力攻坚,务必坚持征收政策宣传到位、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具体困难帮扶到位的要求,倒排时间任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攻坚,全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有力推进。

安谷镇党委书记罗林强调,一要各个项目专班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推进方案,锁定时间节点,各司其责,积极作为;二要加大攻坚力度,实行一天一通报,一周一调度,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举全镇之力加快解决征地拆迁瓶颈问题,保障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按计划推进;三要认真解决征地拆迁历史遗留问题,把遗留的历史问题分门别类,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要分批分期解决,向群众承诺解决期限,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四要统一标准,严明纪律,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征地拆迁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