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谱新篇 高新区“红色物业”启动

发布日期: 2020-07-16 10:1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5日,在高新区安谷镇党委的指导和中电建五兴物业党总支委员会的大力倡导下,高新区安谷镇车子社区支部委员会、中电建五兴物业党总支委员会、乐水上城小区业主委员会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共建,乐水上城红色物业启动仪式。

红色物业1

乐水上城小区通过多方共建“红色物业”,突出党建引领核心作用,创新提出“社区+物业+业主的院落委员会”的模式,整合发挥社区治理多方主体的资源优势,发挥社区党员的“红色细胞”作用,搭建良性沟通平台。以物业志愿服务带动居民共同治理社区,以社区文化活动延伸促进物业服务活动,拓展服务事项,打造提升让居民称心满意的物业,创造一个让居民业主舒适、安全、洁净、和谐的生活小区。

高新区安谷镇党委委员董承佳告诉记者,“‘红色物业服务,是把基层党建的触角向小区延伸,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发挥物业党员、小区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党组织对物业工作的促进作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将红色物业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化的成果,在持续改善民居环境、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破解小区物业服务难题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红色物业2

活动现场,举行了“党建引领,共建共享红色物业”创建院落授牌仪式,乐水上城项目服务团队及红色管家、小区志愿者进行了宣誓,标志着乐水上城小区红色物业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