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中共安谷镇委员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3 1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安谷镇党委于“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3104355

党员志愿者清扫社区街道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七一”前夕,镇属基层党组织联合区级联系支部,共同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双创”工作,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院落,认真开展大扫除,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为困难党员送去温暖与祝福。

“七一”当天,镇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或副书记、预备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镇机关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扬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建党的艰难历程和革命先烈舍己为国的无私奉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董一君带领预备党员和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怀入党初心,重启新的征程;镇党委组织委员董承佳组织大家学习金口河区金河镇金河社区党支部书记罗斐同志的优秀事迹;会上还对4个先进党组织和4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

安谷镇党建2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00703104400

表扬优秀党组织和先进党员

最后,镇党委书记罗林同志以“永葆初心本色”为题向与会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罗林同志从“四个坚决”:坚决不能忘了我们是谁、坚决不能忘了从哪里来、坚决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坚决不能忘了规矩和敬畏,指明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永葆初心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把初心使命刻在心上,把责任奉献担在肩上,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本色。

安谷镇党建1

镇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