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7-01 16:06     来源: 安谷镇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全镇党员和党组织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积极投身全镇各项工作,2019年6月26日安谷镇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暨表彰大会,全体机关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村(社区)主任(党员)、新党员、受表扬的党小组长、优秀共产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林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和谐美丽活力幸福安谷奉献自己”为主题,向全体参会人员上党课。罗林同志要求,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全镇党员、干部要根据自己的角色定位,正确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记共产党人的 “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围绕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住高新区一总部三基地发展战略和安谷转型发展关键期,主动融入高新区发展,在党建引领、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工作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对2018-2019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小组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