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飞赴安谷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2-26 15:1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高志飞一行赴安谷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高志飞一行实地考察了安谷镇官帽村活动阵地,通过与官帽村“两委”干部深入细致的交谈,仔细调研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民工党建工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多方面基层党建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罗林就当前农民工党建工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支部书记主任一肩挑”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高志飞指出,安谷镇基层党建工作在具体开展中还需不断完善提高,党建责任还需进一步压实。

高志飞强调,一是认识要准。要深刻认识农民工党建工作的深刻意义,准确把握工作的要求和高度,把优秀农民工回引工作作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推进基层党建发展的重要抓手。二是措施要实。要充分结合本地实际,长远谋划,建立完善组织体系,抓实抓牢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和信息台账建立工作,积极创造优秀农民工回引的良好环境。三是增量要有。要深入实施“优秀农民工定向回引培养工程”,把优秀农民工引回家乡创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实现集体经济收入增加;努力打造党建特色亮点,实现先进典型带动,提高全镇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