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送温暖|乐山高新区开展2023年“暖冬行动”集中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及五老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3 09:5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乐山高新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万敏、区妇联主席、关工办主任刘庆华、区妇联副主席肖平、区团工委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安谷镇对20名困境妇女、困境儿童以及五老代表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五老、少年儿童和困境妇女的身边。

活动现场,慰问组为慰问对象送去了暖冬棉被、毛毯、米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境。并提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集中慰问活动结束后,乐山高新区关工委、区妇联、区团工委还分别深入学校、企业、机关单位等基层单位对部分慰问对象进行了慰问。

据悉,此次2023年“暖冬行动”慰问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关爱“一老一小”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困境妇女、困境儿童以及五老代表送去温暖,帮助他(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她)们的身边。截至目前,共为104名困境妇女、120名困境儿童、80名五老人员,送去价值9.7万元的被子、毛毯、油、保温杯、暖手宝、洗化用品等慰问品及3.5万元慰问金。

下一步,乐山高新区将继续聚焦“一老一小”重点人群,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困境妇女、儿童以及五老人员的帮助,全力提升其生活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