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安谷镇:排污修缮解民忧 居民称赞赠锦旗

发布日期: 2023-01-13 09:5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太感谢社区了,为我们疏通管道,解决了污水横流的问题,这是我们群众对社区工作的认可与点赞”,1月12日早上,家住民和社区千禧街22号居民朱明昌带着“排污修缮便民生,心系百姓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民和社区工作人员手里,以表达对社区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的感谢之情。


记者了解到,朱明昌所在的小区属于老旧零散楼栋,无物业管理,小区排污管道由于年久失修,极易造成淤积堵塞,甚至污水会直接流到地面上,散发出的阵阵恶臭使居民苦不堪言。1月初,在阳光问廉坝坝会上,朱明昌便向社区反映了此问题。民和社区了解到后,本着“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原则,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入户上门了解情况,并联系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实地查看,查找根源,对小区堵塞管道进行了全面疏通清理。

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毛莉表示,“疏通排污管道仅是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件小事,可是在居民眼中却是日常生活中的大事,就是这一件件的小事构筑了群众对社区的信任,之后我们将继续把解决百姓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作为目标,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每一个诉求和愿望,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架起为民服务的党群‘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