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率队开展乐山高新区乡村振兴拉练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 2022-09-14 15:02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3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率队开展乐山高新区乡村振兴拉练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志国,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经济师杨劲松,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锋,乐山高新区工会主席罗林参加现场办公。

来到位于杜家场村的清雅汇居养老服务公司,广兵一行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边听边看,该项目占地10亩,是当地村集体经济和社会资本联合创建,于近期正式揭牌。目前,住宿、餐厅、休闲等功能完备,可为80多名老人提供温馨的养老服务。广兵指出,希望各部门和各村、社区以及参与养老事业的单位都要用心用情把养老机构管理好、运营好,努力提供更加优质、多元、精细的养老服务,真正做到“心为老人所想,情为老人所系,事为老人所谋”,干出特色、做出亮点,用“绣花功夫”做好康养事业精细文章,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安谷镇要注重统筹谋划,做到依山就势、人文相依,留住自然景观、人文脉络和乡愁记忆,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高新”养老服务样板,让群众收获源源不断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来到安谷镇刘河村蘑菇种植基地项目现场,广兵耐心听取了项目介绍及需要解决的具体事项,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商解决,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在了解到该项目采用“公司+基地+农户”利益联结模式,一期计划流转土地300亩,总投资约2.16亿元,建设食用菌标准生产大棚425个,是集菌棒生产、食用菌栽培、产品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食用菌产业园时,广兵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关键,要着眼长远发展,秉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生产的原则,加大招商力度,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生根,夯实产业园发展后劲。安谷镇各村要瞄准主打产业,跟上市场脉搏,调整思路方向,盘活闲置资产,提效扩能传统农业,创新发展新型产业,为地方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调研期间,广兵一行还前往杜家场村农业科技园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