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党政机关
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
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3-08 15:1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高新区党政机关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23年3月4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

已参加3月4日笔试考生的笔试成绩和免笔试的研究生考生的笔试成绩详见《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相关事项

(一)时间:2023年3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二)地点:乐山高新区管委会116会议室

(三)必备纸质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及复印件1份;

2.报考信息表1份;

3.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还需提供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明1份及学位网下载的学位证明1份;

4.能体现工作年限、岗位的工作经历证明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工作单位出具并盖章)原件;

5.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相符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报考岗位对应资格条件的其他佐证资料原件(如:党员身份证明资料等)以及所有原件的复印件各1份。

三、其他有关事项

1.请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本人于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并按要求提供相应必备纸质资料。

2.面试将于2023年3月11日进行(详细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后续事宜将在乐山高新区门户网站(https://gxq.leshan.gov.cn/)“人才服务”栏公告,凡因报考者不主动、不定期、不按本公告约定时间登录相关公告网站查阅考试动态信息而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833-3469028

附件: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乐山创新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3月8日   

附件.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