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创新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乐山高新区党政机关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核减部分岗位及打印笔试准考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2-20 10:3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我区党政机关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已于2月12日完成,现将后续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核减岗位

根据《乐山创新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乐山高新区党政机关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中“笔试按不低于1:2的比例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经研究调减部分招聘名额”,经研究,决定核减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岗位,已通过资格初审并完成缴费的考生可改报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核减岗位具体如下: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根据工作安排,笔试定于3月4日进行。请完成了缴费(含减免费用)的考生于2月27日至3月4日上午9:30登录报名网址(http://scrszp.ikaowu.com/)进行准考证打印(具体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

笔试成绩、排名及后续事宜将在乐山高新区门户网站(https://gxq.leshan.gov.cn/)“人才服务”栏公告,凡因报考者不主动、不定期、不按本公告约定时间登录相关公告网站查阅考试动态信息而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833-3469028。


乐山创新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