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创新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乐山高新区党政机关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补充说明

发布日期: 2023-02-10 16:0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现对《乐山创新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乐山高新区党政机关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中笔试和面试相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笔试事项

《公告》中“五、考试方式”“(一)笔试”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免笔试,初审通过的直接进入下一环节”,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考生,报名成功后可免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的,其笔试成绩按照相同岗位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平均成绩计算;也可在报名成功后选择参加笔试,按照实际考试成绩计算其笔试成绩。

选择参加笔试的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已取得相应学位的考生,通过“报考岗位+姓名+自愿选择笔试”为标题和内容的邮件于2月15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lsgxqdj@163.com。

二、面试事项

《公告》中“五、考试方式”“(三)面试”中“按岗位招聘人数达到差额(最高不超过1:3比例)进入面试”不含免笔试考生。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联系人:毛老师;电话:3469028


乐山创新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