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山高新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2-06 16:1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高新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已于2022年12月3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

已参加12月3日笔试人员的成绩详见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名单中未出现者,均为缺考。

二、资格复审相关事项

(一)时间:2022年12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二)地点:乐山高新区管委会430会议室

(三)必备纸质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及复印件1份;

2.报考信息表1份;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享受了放宽年龄政策的还须提供相应的佐证资料原件,如:现有社会工作者包含公益性岗位人员须提供从业证明原件(劳动合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任一);复员退伍军人须提供退伍证原件;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人员须提供《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原件)以及所有原件的复印件各1份。

三、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经查验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正常的、并经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管委会;

2.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必备纸质资料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面试资格复审,不进入下一环节。

四、请考生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密切关注我市最新防疫要求,严格按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833-3469028

附件: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2022年12月6日   

附件.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