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构编制委员会 关于调整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个别内设机构职能职责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2-30 09:1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安谷镇,机关各部门,委属企事业单位,各驻区机构:
    为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明确职能职责,便于各项工作高效顺畅运转,经编委会研究决定,现对个别内设机构的职能职责调整如下:
一、调整党工委办公室和社会管理局部分职能将党工委办公室承担的合法性审查职能划转到社会管理局。
二、调增综合执法局职能
(一)将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职能调整到综合执法局,
具体如下:负责贯彻执行上级国有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制定区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和办法,组织实施监督检查;负责区内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二)新增职能具体如下:监管区属国有企业的国有资产,指导推进区属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推进区属国有企业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负责区属国有企业及其下属子公司的稳定工作,负责区属国有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工作;指导协调区属国有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区属国有企业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建议草案;组织和监督区属国有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执行;编报区属国有企业年度国有资本经营决算草案;负责组织区属国有企业上缴国有资本收益;收取区属国有企业国有资本收益等。

乐山高新区机构编制委员会 
2021 年 12 月 28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