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7-23 13:5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2021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乐山市“三支一扶”计划协调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乐人社函〔2021〕222号)规定,现将乐山高新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认真阅读本公告,按照本公告要求参加面试资格复审: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招聘岗位的考生笔试总成绩和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最后一名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入围资格审查(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定于2021年7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在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430会议室进行。

受疫情影响,请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时须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防疫健康码。

本人未到场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及下一聘用环节,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携带以下材料于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一)《四川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信息表》1份;

(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三)有效的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面试资格复审时,暂未取得岗位要求所需相关证书的,须提供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出具就读院系及专业、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证(含资格证种类、任教学科)等情况的证明原件,并须在8月20日前取得相关证件;

(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学籍信息表1份;

(五)若政策规定需要单位同意才能报考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

四、递补资格复审

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中,因不符合报考条件、缺少相关证件、没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等原因产生的空额,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本轮递补只进行一次。

递补公告及递补人员名单将于7月27日上午在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官方网站公布。请有可能进入递补资格复审的考生密切关注。递补资格复审工作于7月28日上午9:00—12:00在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430会议室进行,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递补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及下一招募环节,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面试通知书

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须按面试通知书的要求,于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带上面试所需材料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及下一聘用环节。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募后续事项将在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官网公布。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等环节影响招募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报考资格复审工作将贯穿招募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招募)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3.本公告未尽事宜,请报考者主动咨询乐山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833—3469028。


附件:乐山高新区2021年度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乐山高新区2021年度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乐山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