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土壤污染重点监管企业自行监测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2-14 14:4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土壤环境自行监测工作的通知》(川环办函〔2018〕446号)的要求,土壤污染重点监管企业应当按照相关技术规范要求,自行或委托有资质的环境检测机构制定、实施土壤和地下水自行监测方案,每年至少开展1次土壤和地下水环境监测,监测数据报所在地县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并将结果主动向社会公开。乐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督促乐山高新区2020年土壤污染重点监管企业开展了土壤环境自行监测,现将相关企业自行监测情况进行公示。


附件:1.乐山博思半导体有限公司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报告

      2.乐山嘉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报告

附件1-乐山博思半导体有限公司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报告.pdf

附件2-乐山嘉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报告.pdf


                        乐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2020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