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支持金融机构在乐山高新区聚集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19 13:3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速金融机构聚集,提升高新区金融业实力,我委研究起草了《关于支持金融机构在乐山高新区聚集发展的若干政策》,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各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20年12月24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话联系:0833-2596307。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一式两份)寄至:乐山市市中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312办公室(邮政编码61400),并在信封上注明"《关于支持金融机构在乐山高新区聚集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关于支持金融机构在乐山高新区聚集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

附件:关于支持金融机构在乐山高新区聚集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docx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2020年1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