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总部经济发展局关于安谷镇嘉文机砖厂产能减量置换方案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1-23 14:2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辖区烧结砖瓦行业持续、健康、绿色发展,按照省经信委等4部门《关于坚决遏制烧结砖瓦行业产能盲目扩张的通知》(川经信冶建[2018]106号)和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加快淘汰烧结砖瓦落后产能的通知》(川经信办函[2020]191号)的规定和要求,乐山高新区安谷镇嘉文机砖厂拟通过产能减量置换方式,新建隧道窑生产线一条。现将《乐山市市中区安谷镇嘉文机砖厂产能减量化置换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7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如有任何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乐山高新区总部经济发展局书面反映。

联系电话:0833-2596996

附件:《乐山市市中区安谷镇嘉文机砖厂产能减量化置换方案》

乐山市市中区安谷镇嘉文机砖厂产能减量置换方案.pdf



                                               乐山高新区总部经济发展局

                                               2020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