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山道可名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8-11 16:2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道可名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提交的医疗机构申请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选址报告,土地使用、规划建设等方面的证明材料,营业执照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平面布置图等医疗机构设置申请资料。经乐山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审核:乐山道可名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提供资料完善,内容详实,符合《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四川省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规定的医疗机构设置条件,我局于2020年7月9日至15日已将该公司申请内容同步在乐山高新政务网和拟批准设置医疗机构执业地点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反对意见。根据《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批经济管理和相关行政管理职权的通知》(乐府函〔2017〕53号),已报经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同意,并出具"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


附件: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

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pdf


                                                                               乐山高新区公共服务局

                                                                                  2020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