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境)外来(返)我区人员主动报告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3-09 16:5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针对近期部分国家和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快速上升趋势,为严防疫情国(境)外输入,全力保障我区人民群众和国(境)外(来)返我区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国(境)外到(返)我区人员主动报告事宜通告如下:

凡是国(境)外(到)返我区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如实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告个人信息和抵达前14日行动轨迹,所在村(社区)和工作单位向安谷镇报告,园区企业向总部经济局报告,安谷镇、总部经济局向区指挥部报告,区指挥部根据情况决定采取相应隔离措施观察,村(社区)和工作单位负责做好配合。

任何单位或个人违反本通告规定不主动如实报告的,将依法依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乐山高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