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限期主动说清涉农保险有关问题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19-09-02 17:0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省、市要求,20198月至12月在全区开展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现将限期主动说清问题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凡在生猪、水稻、玉米、小麦、油菜、马铃薯、森林保险等涉农保险保费补贴中涉及虚构或虚增保险标的、以虚假理赔虚列费用等方式骗取、套取财政补贴资金的公职人员、保险机构从业人员;玩忽职守、滥用职权,靠“保”吃“保”、骗取套取保费,截留挪用、贪污侵占涉农保险金等问题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在2019930日前向纪检监察机关主动说清问题。

二、对在限期内主动说清问题、积极退缴违纪违法款项的,综合考量性质情节、态度认识、后果影响等因素,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分类甄别处置,可以依规依纪依法从宽处理;对限期内未主动说清问题,以及存在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等其他从重情节的,一经查实,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三、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开始实施,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相关违纪违法问题。

举报电话:08332596003

                                                                                              中共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20198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