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又一外资入驻 招商引资再迈新步伐!

发布日期: 2023-03-13 10:3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0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与马来西亚KMWE私人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在仪式上,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毅峰与马来西亚KMWE私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加尔茨·雨果·玛利亚签署了投资协议。

座谈交流中,唐毅峰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马来西亚KMWE私人有限公司来高新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乐山高新区正加快从大建设到大发展阶段的整体跨越,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到乐山高新区落户扎根。马来西亚KMWE私人有限公司的入驻,无疑是乐山高新区在外资引进进程中的重要一环。高新区会将本项目作为乐山高新区的重点招商项目,安排专人为本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协助乙方及项目公司办理外籍员工入境、工作签证办理等相关手续。并在本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期间,积极协调本项目争取国家、省部级、市级相关扶持政策。

企业方表示

此次签约座谈过程中,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了乐山高新区“既高又新”的发展成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企业能在高新区深耕发展,做大做强,并逐步将乐山基地打造成马来西亚KMWE公司的亚洲核心基地。

据悉,本次协议签署后,马来西亚KMWE私人有限公司投资约250万元,租用约500平米厂房重点建设“芯片抓取机械手”和“点胶机械手”生产线,年销售额约1500万元,年均税收约40万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