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新年稳开局 企业全力以赴拼经济

发布日期: 2023-01-17 17:4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的一年,乐山高新区一片“热火朝天”,各企业开足马力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喜人态势,实现新年良好开局。

近日,乐山市航达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的景象。目前,企业订单已经排到了2023年年中,还有不少订单正在洽谈中。为了保质保量完成订单,航达储能公司200多名生产工人在一线加班加点赶制订单。


“1月18日之前要将这批500万的订单赶制完成。”航达储能公司生产负责人张云方看着忙碌的车间向记者介绍,“2023年,已与其他公司签订了超1亿的订单量,公司全年总体营业目标力争完成超5亿。”

“2023年,公司将以乐山高新区工厂为主,生产家庭式便携式储能、集装储能柜、新能源汽车加热膜、低压线束等零配件。”张云方在向记者介绍2023年公司规划时充满期待,“还将打造工贸结合、产销一体,用跨境贸易打开国外市场,让产品数据化、智能化、全球化。同时,完善公司拳头产品,增加产品的差异化。”


位于乐山高新区的乐山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500千伏及以下预制舱式电力设备、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电气自动化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近年来,公司不断创新技术。实现公司产品的迭代升级和新产品的创新研发,产品覆盖了预制舱式电力设备、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电力系统自动化三大领域,16个种类,120多个系列。随着技术能力的不断进步,公司产品的外部市场占有率也在明显提升。”行走在生产车间内,一拉得公司总工程师左涛介绍,“2023年已有500万的订单储备,预计4月交货。目前全体职工们鼓足干劲,精益求精雕琢手中的产品,改善产线工艺,全力以赴确保完成订单。”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2023年,乐山高新区将聚焦建设“先进制造业集聚区龙头”定位,抢抓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机遇,充分释放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优势,深耕主导产业,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水平建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