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参加“四川·苏州智能制造上市公司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2-20 14:3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4日,省经济合作局、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在江苏苏州举办“四川·苏州智能制造上市公司合作座谈会”。恒力集团、亨通集团、永鼎集团、金螳螂、旭创科技、固德威、天华超净等32家在苏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及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乐山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谭焰,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席代金,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市经合部门、工信部门、五通桥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谭焰向参会客商重点推介了乐山良好的区位交通和营商环境,特别是乐山独具特色的绿色硅谷和堆谷产业,希望企业家们到乐山考察、投资。亨通集团、旭创科技等企业纷纷发言,表示通过推介会对四川和乐山的投资环境和政府服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期待与乐山在项目上进行合作。上海招商组全程参与会议筹备和会务工作,并积极梳理出一批企业信息和线索,下一步将做好服务,积极推进项目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