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赴山西、北京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 2021-12-15 11:5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积极探索我区以商招商、以企引企的招商模式,助推招商引资进一步精准化、突破化,12月8日-10日,乐山高新区与乐山宝德未来城科技有限公司、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成考察组,赴山西太原、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组实地考察了百度(山西)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基地及北京特斯联科技集团AICITY项目,并与企业座谈交流,就项目合作模式、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合作事项进行深入探讨,诚邀企业来乐考察投资。


百度(山西)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基地是百度与山西综改示范区于2018年9月共同打造的数据标注产业基地,截至目前,基地全职标注员规模已达到5000余人,孵化数据标注企业35家,累计数据标注产值超3亿元,成为全国人员和产值规模第一的单体数据标注基地。交流中,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唐毅峰表示数据标注属于乐山高新区正在大力发展的数字经济产业项目,乐山高新区将全力支持百度在乐山高新区落户数据产业基地,围绕数据“培训、生产、交易”构建基地全栈式服务体系,助力乐山高新区打造数据新生态,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名片、新窗口。

北京特斯联科技集团是光大控股孵化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城市级智能物联网平台,特斯联科技利用AIoT(智能物联网)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已发展成为科技赛道的独角兽企业。考察中,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唐毅峰积极邀请企业来乐深入考察,寻找合作契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