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主任谭春秋率队赴上海、浙江开展小分队招商

发布日期: 2019-10-21 16:4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15日至17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率队赴上海、浙江、江苏开展为期3天的小分队招商活动。管委会副主任聂磊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021164749

在上海裕隆医学集团,谭春秋一行与集团总经理刘正贤进行了深入交谈和项目对接。在前期工作对接基础上,双方就拟投资建设乐山区域医学检验中心、快检检验中心等项目进行了详细洽谈。公司就项目落户乐山高新区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政策支持需求,并初步拟定项目签约协议,近期将完成项目签约。

在复星集团,公司执行总经理宋清宝详细介绍了基本情况和优势产业,并就乐山合作版块进行深入探讨。谭春秋指出,乐山文化旅游优势明显,资源得天独厚,希望在文旅产业、电子信息半导体产业等方面进行合作,公司对到乐山高新区投资意愿强烈,近期将邀请企业一同再次前往乐山高新区实地考察,进一步明确投资内容和合作模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191021164839

谭春秋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康达集团宁波康养产业园、无锡钛升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铭赛机器人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产业园区,就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和交流。谭春秋表示,乐山高新区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积极为项目落地提供全力保障和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和投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