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率队赴上海、江苏、广东等地开展招商

发布日期: 2019-09-02 16:5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26-29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率队前往上海、苏州、深圳、广州等地开展为期4天的小分队招商活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190902162135

 

广兵一行先后前往上海乐山商会、上海裕隆医学集团、上海康达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鑫集团、乐聚(深圳)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亿航智能设备(广州)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和单位,重点围绕“4+1”产业体系与企业展开精准对接,并初步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

在项目对接中,广兵详细介绍了乐山高新区“4+1”现代产业体系发展规划和重点招商项目,并向企业家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各方企业来乐山高新区投资兴业。

广兵表示,当前乐山高新区上下正在奋力高标准打造“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被列为“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总投资58.5亿元的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全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产业空间不断拓展,发展环境明显优化,干事创业氛围浓厚。2018年全区营业收入140亿元,在全省8个国家高新区综合考核排名中位列第4位。近年来,乐山高新区确定了发展以电子信息半导体、医疗大健康、高新智造、现代服务业和数字经济为主的“4+1”现代产业体系。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批具有市场定价权、国际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和“拳头”产品。乐山高新区将尊重善待前来投资的每一户企业,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营造亲商安商良好氛围,积极构建“亲”“清”型政企关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将着力营造最优发展环境,进一步改革优化政务服务体系,加快创建全省审批便民示范区,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流程再造,以最佳的营商环境来服务企业。

管委会副主任董金平参加招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