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带队赴武汉中电光谷产业园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4-20 14:2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0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带队赴武汉中电光谷产业园考察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丹,投促外侨局副局长廖学松,商务局副局长文力生等一同参加调研。

高鹏凌一行先后考察了光谷金融港、光谷软件园、武汉创意天地体验馆,合美术馆和OVU创客星等项目,详细听取了中电光谷构建产业资源共享平台的实践,了解园区发展规划、开发与运营布局、企业入驻等情况。参观完毕后,双方就中电光谷产业园区的运作模式,合作方式等内容展开深度交流。

会上,高鹏凌首先对中电光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乐山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和产业规划。高鹏凌表示乐山2018年商务经济力争“三个新突破”,其中重要的一项是要抢抓国际国内半导体产业发展机遇,结合乐山市产业发展实际,认真落实乐山中美地方合作半导体产业园创建工作,抢占外向型经济转型发展制高点。本次调研考察中电光谷,也希望能获取园区开发、招商及运营方面的专业意见。

中电光谷黄立平董事长结合中电光谷的开发运营经验给予诚恳建议。他表示针对产业园区不同的发展阶段,可以提供针对性的服务。拟合作的乐山中美地方合作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在调研阶段,不仅仅是简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更是要结合产业发展情况制定详细的产业园投资分析报告。中电光谷在园区开发运营方面有多年专业积累的成功经验,在产业发展和规划上形成了“一城一法”、“多规合一”的方法论。相信通过这次深入考察调研会给予乐山市政府更充足的信心和方向,双方会进一步深入交流,促进未来合作的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