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率队调研河长制、林长制、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01 09:3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率队调研河长制、林长制、疫情防控工作。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志国、周睿、王晓锋参加调研。

在高新区安谷镇金灯村堤防工程建设现场,广兵详细了解工程总体情况、工程建设方案和工程进展,询问了目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兵强调,相关部门必须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这项民生工程,早日发挥工程效益。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目标意识,提高站位,以高标准抓好堤防整治工程建设。要有效破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编制落实科学、严谨施工组织方案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力度,抢抓工期,全力加快工程进度。

在高新区安谷镇杜家场森林防火点位,广兵一行实地查看森林资源保护、林地资源管理、护林防火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广兵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市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护林防火工作,细化压实各级林长责任,盯牢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和关键时间节点,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厚植生态高新底色。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充分发挥“人防+技防”的作用,织密森林防火“安全网”。要压紧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健全常态化巡山护林工作机制,加强重点林区的日常管理,加大巡山护林力度,落实好森林管护责任,真正做到守山有责、巡林担责、护林尽责。

在位于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道可名康公司,广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核酸检测采、送、检、报各环节操作流程,实地了解检测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广兵要求,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技术屏障,进一步加强和充实核酸检测力量,充分发挥各类检测设备作用,分秒必争,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以最大的力度、最短的时间,尽快把疫情扑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