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载体

创新创业

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四川)乐山新能源产业赛技术需求发布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9-02 16:5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以需求引导创新、促进成果转化的新机制,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2〕146号)文件精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四川)乐山新能源产业赛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和乐山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与乐山市科技局共同承办。挑战赛以解决技术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悬赏”解决方案,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解决方案。

经前期公开征集,共收集到全市150余项技术创新需求,经组织专家评审,共遴选出20项技术需求,现面向全国公告,寻求挑战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需求清单

备注:具体需求内容见附件《技术创新需求调查表》。

二、挑战须知

1.挑战资格

凡遵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挑战赛规则,具有一定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均可报名挑战。

2.挑战报名

挑战者首先登录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网址:http://challenge.chinatorch.gov.cn),再填写《参赛声明》和《挑战报名表》,并于2022年9月23日前将上述文件的电子版发送至271589036@qq.com,即取得参赛资格,逾期不再受理。

3.挑战文件的编制

(1)文件编写。挑战文件一律以中文编写,语言要求精练,所提供的数据真实、完整、可靠,并严格按照《挑战报名表》中规定的要求、格式、项目内容与目标等信息进行编写。

(2)文件的装订格式。要求所提供的挑战文件一律用A4纸打印并密封。

(3)挑战文件构成。挑战文件以收到纸质版为准,一经寄出,不予退还。文件包括:《参赛声明》、《挑战报名表》。

(4)截止时间及邮寄地址。纸质版挑战文件受理时间截至2022年9月30日,快递至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服务机构),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102室,邮编:614000。

4.现场挑战

现场挑战时间拟定于2022年10月中下旬。

(1)现场挑战赛:经充分对接,仍引发激烈竞争致使需求方难以自主选择最佳解决方案时,将通过现场赛形式进一步对挑战者及解决方案进行评估和评比。组委会组织专家委员会根据挑战的解决方案和挑战团队的现场答辩情况进行评判,并由技术需求企业确定合作对象。组委会设立特等奖3名、优秀奖5名,分别按照10万元、3万元的额度对优质项目团队进行奖励。

(2)会议保障:组织方对乐山市外的挑战者(每个挑战团队不超过2人)进行食宿保障。

三、报名咨询

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四川)乐山新能源产业赛服务机构: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

联系人:辜勇

联系电话:0833-226133617311699665

指定邮箱:271589036@qq.com

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https://fuwu.most.gov.cn/

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http://challenge.chinatorch.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