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这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看点十足!

发布日期: 2023-05-25 09:4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有效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地挖掘和培育优秀项目,近日,乐山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创服中心)联合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

本次活动精选了5个潜力突出的项目进行路演,涉及信息技术、机械制造、节能减排、自动控制行业等领域。活动现场,各项目团队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技术、项目优势、产品分析、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们也围绕项目的核心技术、商业模式、市场调研、用户群体等方面展开提问,并逐一作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让现场的参赛者们受益良多。

“参与本次活动的项目总体质量都挺高,但还存在产品研发不具独特性、缺乏市场化运作等问题,相信通过此次路演后,能对同学们有所启发。”创服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参与路演的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指导意见,并介绍了乐山高新区目前在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希望高校及创业团队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积极主动参加各项竞赛活动,激发创新思维,培养创新能力。加强政企校间的沟通交流,推动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满足企业“订单式”需求,提高核心竞争力。乐山高新区也将落实落细、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将好的创业项目培育好、孵化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