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牟忠枢调研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23 10:1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9日,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牟忠枢率队调研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毅、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及高新区科技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你们现在经营收入是多少?”“产品销路怎么样?”“企业政策扶持有哪些?”牟忠枢一行人来到全市首家瞪羚企业四川吉晟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相关情况,通过看实验室、问生产经营情况、访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研发创新、问题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在调研中,牟忠枢强调,政府要搭建好平台,积极兑现资金奖补政策,助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同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拓展市场、扩大生产规模,促进自身发展,为乐山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调研期间,牟忠枢一行还参观了乐山科技服务大市场,详细了解乐山科技服务资源和科技创新成果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