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和市科协赴高新区调研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科技创新情况

发布日期: 2023-02-28 09:3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兵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税杰等一行人深入乐山勤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以下简称“勤力院士工作站”),对勤力院士工作站和科技创新情况进行调研。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乐山勤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勤力院士工作站运行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智慧管理系统,与企业就加大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做好技术合同登记、争取国际交流、加强院士工作站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争取研发费用奖补、科技项目申报等科技政策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工作站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

据了解,勤力院士工作站专家团队共计10人,主要是同首席科学家蒋剑春院士建立合作,以沼气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纽带,依托院士和高层次专家及其创新团队资源,为企业自主创新和产业优化升级提供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