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产研用各方专家齐聚乐山 共商人工智能发展大计

发布日期: 2021-03-29 14:23     来源: 四川经济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记者蒋培路文/图)为推进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昨(26)日,以“人工智能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2021年宝德Al百城巡展”活动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政产研用各方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创新技术和应用趋势,共商人工智能新时代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20210329145113

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李瑞杰致辞

乐山数字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在乐山高新区。作为人工智能产业的积极倡导者和践行者,深圳宝德计算机公司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不断致力于推动AI技术发展和应用加速,推动工业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等行业应用的智慧化和智能化转型。2018年,宝德公司正式与乐山联姻,建设乐山宝德未来科技城项目,总投资90亿元。2019年10月,乐山宝德计算机公司正式成立,11月在乐山高新区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建设首条信创生产线,目前已抢占全省国产服务器35%的市场份额。建成IDC大数据中心、数字经济展示中心,即将点亮3000组标准机柜,实现公司与地方的共建、共享、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329145225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宝德及各行业、各领域的专家、学着、技术精英,围绕人工智能的趋势和未来全景图、智能问答系统赋能服务行业、智能时代的创新技术和应用趋势,以及对中国双循环经济格局的贡献等内容展开主题演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