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多手联弹”专项整治超限超载

发布日期: 2020-06-22 10:50     来源: 四川经济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记者蒋培路)在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之际,为深入推进车辆超限超载治理,严厉打击货运经营者超限超载、抛洒滴漏等违法违规运输行为,16日晚,乐山高新区新城建设局联合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中区公路路政管理大队、五通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乐沙大道沿线进行超限超载专项突击检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茂参加检查。

夜间整治2

综合执法检查组整装待发

晚上9点,由多部门组成的综合执法组在乐沙大道沿线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乐沙大道的货运车辆超载超限、改装、未加盖篷布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

夜间整治3

检查过往车辆

此次专项整治,坚持路面治理与源头管理相结合,重点打击渣土运输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等大型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违规载人、涉牌涉证、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全方位开展执法行动,保持治超高压态势。对整治中查处的违法行为,严格按照规定处罚,坚持教育到位、处罚到位,从源头上彻底纠正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360桌面截图20200622104832

检查驾驶员证照

据了解,此次检查出动联合执法人员22人、执法车辆7台,共检查车辆33辆,查处非法改装货箱车辆3辆、抛洒滴漏货车2辆,有效打击和震慑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取得良好整治效果。下一步,乐山高新区将开展联合治超常态化,继续提升整治效力,进一步改善辖区内道路交通环境。(图片由乐山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刘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