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 高新区垃圾中转站试运行

发布日期: 2019-12-24 09:4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李丽秋)近日,由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PPP项目承建的垃圾中转站正式投入试运行。

http://img.leshan.cn/upload/image/201912/201912221415181861_thum.jpg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224095233604002

在高新区安谷镇双水村的垃圾中转站,环卫工人正在排队等候,陆续将收集到的垃圾倒入压缩机内进行机械压缩,实行封闭式处理。相较于老式垃圾处理设备,新设备通过压缩,有效减少垃圾空间占有量,大幅提高垃圾库容量,同时拥有先进操作系统,可自动、手动操作,十分便捷。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224095233297003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224095233578004

这两台设备每天正常工作能达到60吨,两台满负荷运行可以达到120吨以上,这样一来就能够很好的解决高新区园区安谷镇产生的大量的垃圾。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环卫管理负责人伍智勇说道。

据了解,新垃圾中转站建成并顺利投入运行,不仅提高了高新区生活垃圾转运处理效率和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实现了高新区垃圾日产日清,不堆积、不滞留,为打造高新区宜商宜业宜居的美丽环境提供了强劲保障。(图片来源于乐高城建)

(责任编辑:罗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