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乐山日报)我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1 15:2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275亿元

本报讯 (记者  方方)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切实增强我市投资增长后劲,9月30日,我市在乐山高新区举行了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7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75亿元。

  市政协主席易凡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田文、副市长周伦斌等出席集中开工活动。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78个重大项目,涉及交通、城建、工业、文旅等领域,对推动产业转型、做大经济总量具有重要作用。其中,省市重大项目17个,总投资101亿元;“挂图作战”项目7个,总投资69亿元,包括中心城区农贸市场、乐自高速出口至景区道路沿线整治、大渡河骑游绿廊、三江流域生态涵养修复(峨眉段)、乐山嘉祥外国语实验学校等项目。这78个项目中,从投资规模看,亿元以上项目有46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有16个、10亿元以上项目有9个;从所属行业看,产业发展项目26个、总投资68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5个、总投资80亿元,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13个,总投资4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