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岗3800多个!乐山高新区招聘会火热开启

发布日期: 2023-02-09 14:3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解决春节过后企业用工用才、群众就业困难等问题。2月8日,乐山高新区举办2023年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参会,共提供3800多个岗位。

上午九点,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参与招聘会的各企业已陆续将展位布置完毕,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就业困难人员服务专区、农民工服务专区、高校毕业生服务专区等,且此次线下参会企业达38家,提供涵盖机械、数控、机电、生物医药等专业岗位。

活动现场,不少求职者拿着简历在四处投递。“这次招聘会不错,有好多企业。”宋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42岁,目前已经辞职了,之前是流水线生产岗位,现在想换一个岗位试试。对于未来的发展,宋先生表示,他目前找工作最注重的是薪酬。

乐山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宋鸿飞介绍,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乐山锐丰冶金有限公司、乐山市嘉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涵盖行业很广泛,部分岗位不限学历,有的岗位月薪可达上万元。

线下活动人气火爆,线上四川文化和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云数园区平台直播带岗也同步进行。实时向网民朋友传递招聘信息。此外,多名企业负责人走进直播间,面向线上求职者讲述具体招聘要求和企业基本情况,让求职者云应聘。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线上直播共吸引7696人次登录观看,线下招聘会累计1760余人次到场咨询。当天共达成就业意向1327人次。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劳动维权、就业扶贫、社会保险、医疗保险等惠民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为求职者提供现场职业指导和政策咨询1600余人次。

后续乐山高新区还将举办多场招聘活动,满足不同学历、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各类求职需求。同时将组织重点人群提升技能培训,提升就业能力,对于就业困难人员,会推出公益性岗位,做好就业兜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